close
我們是那哈拉公主
2007.08.04
Photo by Nicky

2007肚皮舞嘉年華會-那哈拉舞后選拔賽
活動地點:那哈拉水煙館 台北縣三芝鄉大片頭74-1號(淺水灣立牌旁)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總會(www.bellydance.org.tw)
那哈拉水煙館 (http://02226362048.travel-web.com.tw/)

學了1年的肚皮舞
之前只是為了想找個有趣的活動來當作運動
一直在中國青年服務社上課
但是上久了會覺得沒有程度商的分別
上久了比較沒有成就感了
所以就換了個老師...希望可以更進一步的學習
但還是很感謝中國青年服務社的老師教了很多基本動作
換了個老師才發現....有程度區分的課程
學生進步的真的比較快
我才去上了初級班的課程...就覺得怎麼他們的初級班學生已經非常厲害了
也刺激自己更努力學習

這次去參加表演賽,是第一次對外登台演出
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也謝謝老師給我機會可以跟別人組團
我在比賽前幾天才把服裝搞定
比賽前一週努力的跟隊友練舞
繃緊神經的練舞真的跟平時上課是2回事阿
但真的很過癮呢

比賽當天下午...台北忽然狂風暴雨
接到對有的電話....還以為是不是取消活動了
沒想到三芝可是風和日麗好天氣咧
真是老天保佑阿~~~~~

天色漸漸黑了....
也看到越來越多隊伍都著妝完成
服裝真的是比華麗的
非常的賞心悅目阿~~~
感謝貼心的明儒也幫我們傳了很多很讚的配件來呦

小朋友們的精采表演
老師們的專業演出,都為這個活動帶來了高潮
還有遠從桃園.台中等地來的朋友,精神非常的可敬

非常的謝謝來幫我加油的朋友,我愛你們!
蝙蝠,我錯了!我應該逼你來的....原來我是這麼希望你來現場幫我加油~~~
我這個笨蛋~~~~

最後....就在我失望的離開活動會場後

小騷包隊.....是那哈拉公主ㄟ.....
真是太開心啦~~~~~
小騷包們....你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