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
2007.07.03
Photo by Nicky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們,大家好
好久沒看到我出現了
出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今天一早狂風又暴雨的
外加雷聲狂響
真的把我剉的要屎
在屋裡亂衝加鬼叫鬼叫的
媽媽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看到我是被雷聲嚇到,還一直笑我
不過她還是有很溫馨的抱著我,給我惜惜啦!
維維很溫馨,聽到我跟他一樣被雷聲嚇到,還說要留在家裡陪我
好險他沒真的留下來,不然可能我們祇能一直抱著大哭而已吧

最近天氣不穩定
我媽媽已經感冒庫庫嫂了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
颱風要來了,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