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拍婚紗了
颱風剛過,原本擔心天氣狀況會不太好的
結果天公做美,給了個好天氣
第一個造型是晚禮服,頭髮幫我弄得很大頂
好讚
可惜在拍的時候,頭髮有點亂了
再來拍最重的一套白紗
捲著很重的裙擺,還要爬到隔壁門市3樓攝影棚
沒滾下樓梯算萬幸,只能當作練身體

接下來就出外景了,
太陽很大,我整個畏光到流淚
想不到選片時,還真的有看到淚珠,噗

游sir照顧同鄉,有帶我多拍了一些景點
淡水的教堂,我還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呢

在草很高的路邊,游sir:停車,我要拍這裡
游sir說~~~跳下去,我叫助理先下去幫你趕蛇
媽呀!還真嚇人,不過也是跳了

淡水河岸邊,我們努力拍婚紗,
一旁民眾也拿起小相機拍起我們
有沒有這麼妙

漁人碼頭,一群攝影老杯杯早已經佔好最佳位置,
所以我們只好縮在一個小角落
擷取情人橋夕陽的美景
老杯杯還在旁邊說,這樣水,這樣水,表情不要僵硬
還真是謝謝他們的捧場
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這個點

最後到了我們想要的夕陽景點,
沙崙海水浴場
穿著大澎裙赤腳走沙灘,有沒有那麼辛苦
為了搶拍短暫的夕陽,腳步也不敢慢
沙灘上有數10對拍婚紗的人,也算壯觀
晚霞因為颱風剛過,整片紅,
我們欣喜,賺到了個不錯的景
游sir的「重複曝光」,也讓我們感受到不同的風格

他說要幫他推~~~他是「重複曝光達人」
不要在叫他「夕陽達人」了

等婚紗照檔案到手,在和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