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習慣直髮
感覺自己會變成大餅臉
所以在短時間內我又去燙髮了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細軟髮質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頭髮很蓬鬆
不要髮根塌塌的黏在頭皮上
所以跟設計師說我想要整個燙大頂一點
原本設計師想幫我燙熱朔燙的
聽了我的想法後
改回了一般的冷燙
因為這樣才能燙到髮根,讓髮型立體一點

燙完時整個頭髮真的好捲喔
可是效果我非常喜歡呢
回家一直照鏡子,越看越開心
改變造型真的會改變心情呢

下面有張我在家拍的照片
希望這樣的髮型我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不要沒多久就不捲了,那就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