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剪頭髮了,原本只是受不了我的瀏海
想不到這一修,就把我的捲度給修的差不多了
還邊剪邊覺得自己很可恥
因為頭髮糾結的非常利害
一直不習慣頭髮沒捲度的自己
感覺自己臉上的肉肉沒了掩蔽物,
我想假以時日,我還是會去把我的捲度給找回來的
我真的不適合這種清湯掛麵頭
來張可怕素顏+大餅臉+清湯掛麵(只剩髮尾可憐的一捲)這恐怖的照片
農曆七月到了,大家膽子要大一點
 

側面髮型(基本上是一個沒髮型)


批ㄟ斯,右下角是被Leo拿來練貓爪的可憐露營椅,
本來想丟掉了,怕Leo會難過,就讓他苟延殘喘的留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