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髮到底好不好整理勒

對於我這種髮質要捲不捲要直不直的人
燙了捲髮的好處就是
比較不容易發現頭髮很亂

可是燙了捲髮相對髮質很容易受損
自從我發現了一種好用的造型兼護髮產品
我再也不怕捲髮不知該怎麼整理的問題了

介紹一下我現在的整髮2寶
就是寶貝蛋+烘罩
每天洗完頭在頭髮半乾時抹上適量的寶貝蛋抓一抓
再用烘罩烘乾頭髮
厚厚~~這樣就完成了

隔天覺得捲度不夠美
沒關係,噴點水再抓一抓
又是個完美的造型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真心推薦喔

附上相關照片(因為仿的太多啦,我只用過這種勒)
TIGI BEDHEAD寶貝蛋


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