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彭婉如基金會的來電
跟我確認我預約坐月子保母的內容
真是太好了
我預約時,內心很惶恐會不會有排不到保母的情形
他說確定可以排到人時,還真是鬆了一口氣

當初在考慮要怎麼坐月子時
原本想直接到坐月子中心就好了
探訪過坐月子中心,覺得如果住一個月下來,費用真的挺高的,
沒準備個10來萬是不行的,
而且月子中心不會強迫要母嬰同室,
我真的深怕我若從月子中心回家後,
會不知道要怎麼照顧小白兔,
到時就媽媽小孩一起哭這樣,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在彭婉如基金會申請坐月子保母的心得
覺得這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一來我跟小白兔可以比較快習慣在家裡的生活
二來坐月子的預算也減少了快一半的經費
雖然晚上跟星期天都要自己來
但畢竟白天有個有經驗的保母在,
我想應該可以比較快上手吧
想到軟綿綿的小北鼻,我內心實在是很惶恐

彭婉如基金會對保母的培訓與資格的審查也比較嚴謹
相較於一般民間經營的公司,感覺起來也比較放心
在網路上看到分享的文章,印象似乎也都是很不錯
附上網址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彭婉如基金會 坐月子保母(<-點此)

我10/18在網路填寫的申請表
10/21就收到基金會打來確認預約內容的電話
效率算是不錯的
解說的也很清楚
由於距離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通常都會到離預產期比較接近時,才會安排月子保母的面談
所以到明年1月份之前,他都不會再跟我聯絡
(謎之音--阿如果期間接到電話,甘ㄟ洗詐騙??)

所以目前坐月子的方式應該大致底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