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看看小北鼻有沒有心跳的一天
晚上去等門診,還等真久

進了超音波室
看到小黑點長大啦
一開始檢驗師告訴我說有看到心跳了
我還搞不清楚在哪裡
後來他只給我看,我才看清楚
好小一個點,撲通撲通跳好快,整個好像在趕時間一樣
害我也莫名的急了起來

後來看到心跳旁有一小團物體
跟蝙蝠在猜那是不是頭
進診間問醫師
結果醫師說,沒這麼快啦,現在太小看不出來的
那個物體是卵黃囊
是小北鼻自己帶的便當啦

阿哈哈,真尷尬,好險醫師沒有不理我

現在小北鼻 7W

9/9
每天都不停的脹氣
肚子都好凸,蝙蝠說怎麼已經像3個月的肚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