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推薦一下我訂婚跟結婚的新秘

訂婚跟結婚的造型我都非常滿意

妝屬於清淡高雅風,看起來自然多啦
(有些新秘走色彩鮮明大濃妝風格的,我很怕)

淑瑛幫我配的配件也都很棒,
婚紗公司提供的套組根本就都沒拿出來過

有興趣的可以和她聯絡喔

淑瑛的部落格--可參考她的作品喔

我的訂婚造型
旗袍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太多啦
果然是好媳婦形象,哈哈!






結婚造型
加價婚紗--所以多放幾張,呵呵
金色華麗風
粉色短捲髮大花造型,我很愛,有沒有這麼甜美阿,噗~~~
其實前一晚沒什麼睡,那時已經累到要翻白眼了,要感謝淑瑛沒讓我臉上露出太多疲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