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鬍鬚梅園
2008.02.28
Photo by Nicky

在惠馨跟游大桶家吃飽喝足後,該活動一下了
所以我們往南庄出發囉
往南庄山裡那一段不算短的山路
我還給他在車上昏睡了一下
醒來,老街也到了,呵呵
我還認出一個社團學妹家...
後來還去買"傅媽媽豬籠粄"來吃

南庄小小的老街,常常擠的水洩不通
就是那條沒有桂花的桂花巷啦
南庄-鬍鬚梅園
2008.02.28
Photo by Nicky

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慢慢的閒逛挺舒服的勒
吃了客家麻薯...叫鹿XX...我忘記名字了
恩~~~不太合我胃口
另一個蒟蒻,辣辣的比較夠味
(游大桶吃的還真是津津有味哩)
南庄-鬍鬚梅園
2008.02.28
Photo by Nicky

繞道了南庄老郵局,是一棟日式的建築
門口一株櫻花特別茂盛,許多遊客都在那裡拍照留念
南庄-鬍鬚梅園
2008.02.28
Photo by Nicky

逛完老街,天色未暗
我們就往"傅媽媽"介紹的「鬍鬚梅園」前進
那路還真的有窄,好險我們有開車技術挺好的阿達跟游大桶
雖然已經到了營業結束時間,老闆娘還是招待我們入園觀賞
入園費 每人100...可以喝梅花茶
不過梅花大部分都已經謝了
梅園的風景真的很好
還可以欣賞南庄山區山巒起伏的風景
住在這裡應該很悠閒吧
南庄-鬍鬚梅園
2008.02.28
Photo by Nicky

老闆娘招待的梅花茶,旁邊都是梅園主人的私人收藏展示,
還有跟許多政商名流還有藝術家的合照
有張大千ㄟ,跟梅園主人一樣都是大鬍子
南庄-鬍鬚梅園
2008.02.28
Photo by Nicky

等天色都暗了之後,我們就開車回竹北了

當天的晚餐
到竹北吃「醫院主題餐廳」
裡面有好多小護士
每桌還有點滴型的飲料桶吊在空中
有的桌子還是病床式的

吃到一半還有小護士來問機智問答
答對會賞乖乖針
答錯會罰壞壞針

游大桶跟阿達都被罰了壞壞針...哈哈

裡面大部分的客人都是男客
頗有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感覺

我想....我去一次就夠了

當天問的問題有:
1.3個裸女在跑步,猜台灣地名
2.四分五裂,猜台灣地名

其他的我忘了
有興趣的可以猜猜看囉,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