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m-PIC
2007.09.17
Photo by Nicky

Guam-PIC
2007.09.17
Photo by Nicky

今天的行程是 PIC (Pacific Islands Club)一日遊
因為 PIC 就在我們住的飯店對面
所以我們今天就很悠閒的吃完早餐,過個馬路就到PIC了
我們在 PIC Lobby 等待導遊及其他團員到來
等到大家都集合好後,導遊發給我們一日遊的防水手環以及毛巾卡
帶我們介紹了一下裡頭的設施後
詢問我們要不要先預約風帆課
我們這團裡有4個女生3個男生
當場.....女生裡就只有我一個很HIGH的把手舉高高
連導遊都當場笑出來
..................
好啦~~~~~我知道我是男的
所以導遊幫我們預約好11:00的風帆課之後
他就離開了
我們就開始我們PIC 1日遊的行程了
PIC裡有很多設施,其中很吸引我的就是風帆課了
還沒出發前....就跟蝙蝠一直說...我要上我要上
真的是很期待捏
離預約的風帆課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跟蝙蝠就先到海邊去,登記借用浮淺用具
下水浮淺去了.....
今天天氣非常好PIC的海水看起來好藍說
看了直想跳下水呢
Guam-PIC
2007.09.17
Photo by Nicky

Guam-PIC
2007.09.17
Photo by Nicky

蝙蝠第一次浮淺....我大概跟他說明一下呼吸的方法後
他很快的就習慣浮淺的方式
學習能力頗強
我們在海裡有看到一些魚喔
我有用潛水相機拍,等洗出來再給大家看看效果好不好囉
給大家看一下我露出肥肥肚子的照片,被嚇到我不負責
Guam-PIC
2007.09.17
Photo by Nicky

PIC還有個人魚共泳池
由於我跟蝙蝠直奔大海懷抱
所以就沒去預約那個活動了
根據團員描述,魚非常的多,應該也是很棒的感覺
而且會有 ClubMed 牽著浮淺
如果覺得會怕水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風帆課了
幫我們上課的是個看起來有韓國血統的教練---名字是「俊」
我們先到訓練池去,手上拿著他發給我們有中文說明的訓練步驟
總共有5個步驟

1:Back to the wind
2:屈膝上板,雙腳踩在板子中心線上,手拉纜繩腰挺直,把風帆拉起同時站立(這個超累)
3:靠近板子前方的手放開纜繩跨過另一手上方以雙手交叉的姿勢握住風帆橫竿
4:ABC
 A:靠近板子後方的腳往舵的方向靠近一步
 B:板子前方的腳跨過風帆中心桅竿
 C:靠近舵的腳跨過舵
5:仍然握住纜繩的一手放開纜繩,握住風帆橫竿
THEN, GO SURFING

蝙蝠很快的就抓到訣竅,頗有慧根
我光是把帆拉起,站在板子上就已經有點給他累了
所以常常站起以後平衡就不怎麼好,只好丟竿摔下水了
不過我還是有給他小小成功一下下啦
真的滿好玩低優
來看看蝙蝠的風帆英姿
Guam-PIC
2007.09.17
Photo by Nicky

學風帆團員跟教練合照
Guam-PIC
2007.09.17
Photo by Nicky

課程結束,也到了吃午餐的時間,我們一行人準備向餐廳出發
沿途經過換毛巾的櫃檯
剛好大部分的 ClubMeds 都聚集在這裡
我們也被拉過去
原來是要我們跟著一起跳PIC版的YMCA帶動唱
雖然沒蝦咪非常特別的地方,也是還滿開心的啦
Guam-PIC(我可以當背影殺手嗎...)
2007.09.17
Photo by Nicky

最後到餐廳去補充熱量去啦
PIC的午餐說實在的,真的挺不錯吃的
更重要的是,有無線暢飲的必魯ㄟ(beer)
不澀不苦粉好喝的咧
我們一桌邊喝邊聊,也吃了2個小時去了
粉強吧
更強的在這裡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們這桌喝必魯的戰果
可以想像有多好喝了吧
這是我們3男2女飽餐後的成績
Guam-PIC
2007.09.17
Photo by Nicky

看我們吃吃喝喝成醬
不休息一下是不行的
所以我跟蝙蝠就溜回飯店去睡個午覺去了

之後的行程,容後再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