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是  BellyDanceSuperStar 首度來台演出時
上電視節目做的一小段表演
這樣就已經非常精采了吧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買票去現場看演出

我跟馬之在1個月前就已經把票訂好了
到演出前,因為不知道表演時間多久
在現場問了工作人員,竟然也沒人知道
因為這是台北的第一場表演
結果竟然整整表演了2個半小時呢

看完表演之後,覺得肚皮舞的種類真的是千變萬化ㄟ
而且各個國家的風格又迥然不同,也各有千秋
裝扮上也有著不同的華麗感
不管如何,每一段的表演結束,都讓我頭皮發麻,起雞皮疙瘩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精采
果然是國際劇星級的演出
其中有一段有一個舞者不停的旋轉著,以甩動他大大的裙擺
竟然可以連續的旋轉3-4分鐘.....中間有交錯停止的動作
身體居然可以保持固定,一點都沒有頭暈晃動的現象
OMG,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讓我跟馬之都百思不解,這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完全脫離人體工學的範圍了說

所有的表演真的都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附上幾張網路上抓來的圖
這是屬於部落風的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