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前的台北101
2006.12.31
Photo by Nicky

2006年的最後一天
我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是部可以一直哈哈大笑,不用動腦筋思考劇情的電影
我在戲院裡一直笑個不停
裡頭的小龍很可愛的呢~~~

這一天的信義區,人潮好可怕呀
雖然才體驗過香港人山人海的耶誕節
台灣信義區的 NewYear 也不是蓋的勒
想買個撲克牌來打發等待煙火的時間....
抱歉....辛苦的擠進便利商店....也是一個買不到

新光三越A8館旁的停車場上...車子沒幾部
通通都坐了滿滿的人耶....很可怕吧
趁著倒數前我拍了張101的燈光
等到那188秒煙火開始施放時
我只記得張大嘴巴,哇~~~個不停
然後一張照片都沒拍....哈哈哈
新的一年....在心裡默默許願....
希望今年,我及我身邊的朋友都幸福...>///<...
我也不想當太久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