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請問排名出來沒...........

這個星期又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老頭的老闆又說要派他去蝦咪委內瑞拉出差
天阿~~~本來橋好好的行程,整個又被打亂了, 胖胖一直罵老頭的老闆,不過他是在很美的愛爾蘭罵(怎麼那麼好......)
所以老頭變成了悲情的人物
老頭....我們在香港會遙望委內瑞拉的方向跟你說 Merry X'mas 的

為了這個突來的消息,我又要繼續跟旅行社奮戰了
在上次的加人事件之後,我心臟有強一點
老頭有找到人頂他的位置,所以我想應該沒什麼太難橋的
結果,事情哪有那麼簡單

就在認知不同的狀況下,有個朋友的機位被取消了
知道的當下是有點火的
可是,生氣也解決不了事情,因為機位就是補不回來了
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
我就決定自己另外訂機票,至少我先去可以請店長收留我
當天的中午查機位都還有
我就想說等我連絡好朋友目前的狀況在來訂機票
沒想到朋友還沒連絡上
機位.........轉眼間已經變成候補了
有沒有這麼戲劇性阿

後來我隔天又不死心的繼續看別家旅行社機位狀況
終於被我抓到一個空檔,有一個機位跑出來的一瞬間,馬上下訂
原以為終於訂到可以鬆一口氣
但睜眼一瞧,嚇一跳,英文名字錯誤!!!!
繼續努力聯絡旅行社,好險不是姓錯誤,所以航空公司接受改名
我波折的香港之旅終於定案
呼~~~~驚險萬分
現在就等著去玩囉~~~~呀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