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牙齦發炎
2006.10.30
Photo by Nicky

我前幾天趁家裡沒人偷吃了魚骨頭
後來才被媽媽發現,已經卡在牙齒一陣子了
媽媽趕快把骨頭拔掉
發現牙齒好像已經有化膿了
因為是星期天,所以獸醫沒開
媽媽只好先用優碘消毒殺菌一下
喵的勒~優碘難吃屎了

今天媽媽下班回來,就帶我去了加口碑不錯的獸醫院
醫生很溫柔,可是我太久沒出門了
卡在籠子裡的功夫根本可以說是特技表演了
籠子都成90度了,還是沒辦法把我到出來,利害吧
可是最後還是屈服在媽媽的淫威之下
醫生看了我的牙齒說,卡住骨頭的地方沒什麼問題
可是,牙齦炎的問題比較大,牙齦都變的紅紅的
難怪媽媽說我最近吃的少,因為不舒服咩
醫生開了個牙齦炎的葯,要媽媽每天記得幫我點
過幾天有空還要去洗牙
醫生北北,到時可要溫柔一點阿
Leo-牙齦炎的藥水
2006.10.30
Photo by Nicky


媽媽說我都沒出門,所以2年沒打預防針了
要求醫生幫我打
我很勇敢,連喵都沒喵一聲
媽媽說我很棒,拜託~~~滿痛的耶
所以這幾天我要乖乖治療牙齦炎了
我的預防針有證書喔,給你們看一下
今年狂犬病的牌子變小巧了,果然是比較喵性化的設計
不然以前的又大又重,誰背的動阿.....喵~
Leo-預防針證書
2006.10.30
Photo by N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