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一天一天的再過
什麼樣的生活是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好像是為了別人而活
有人需要我,我就會活的比較有意義比較快樂

但是....當別人不需要我的時候,就會覺得生活失去了重心

醬...不是很可笑嗎?

我真是個沒有自我的人,也或許是太自我

靜下心來回首自己的日子,常常感覺一片空白
什麼樣的日子是有意義的呢?
現在不快樂的人太多
能讓自己快樂應該就足夠了吧

我是個閒下來會空虛的人
還是要安排一些活動不要讓自己胡思亂想的好

首先....我要重執我的針線
休息好久的十字繡...即將重出江湖

這次我要好好紀錄我的作品,畢竟一針一線也是心血
也算是對自己的生活增添一點色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