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機場
2005.12.03
Photo by Nicky

今天是準備要回台灣的日子,沒有排什麼行程
所以之前已經請初瀨先生 10:30 AM. 來接機了
大家大包小包的,也不會想要到處跑
初瀨先生直接送我們到關西機場附近的 Factory Outlet
在 Information Center 旁有寄物櫃,我們可以把行李鎖著到處逛
馬之跟大勇的行李太大咖,寄物櫃塞不下
還好 Outlet 的 Information Center 一樣可以提供 400日幣的寄物服務,這樣輕鬆很多

Factory Outlet 可以搭 Bus 連結到另一個 Mall 
初瀨先生說那裡有很多好吃便宜的東西
不過我們沒那個動力,所以就停留在此四處逛
這兒有家粉大的 Gap 
沒有很下心買下雙排扣短大衣的我,回來有點懊悔
出國購物有時太理智也不太好
結果我在此最大的收穫竟然是發現便宜好看的"布拉甲",滿開心的
也因此讓我身無分文
好險午餐有彥華的 Support 
我們去 2F 吃了 mini size 的豬排丼跟親子丼
小小碗一樣可以填飽我們的胃阿~
在離開日本前才發現七味粉真的很好味~
沒買點回台灣有點可惜,不過台灣口味加七味粉,可能也不見的會合勒

彥華也在這挖到了他參加喜宴的行頭,紅色連身洋裝,穿起來超辣的,
我想...一定驚艷眾人,
會去喝喜酒的人請期待~

Outlet 有機場接駁 Bus ,只要100日元,滿方便的,
有去關西機場想耗點時間的人可以參考

回程的飛機.....會是商務艙嗎.....
真的是我想太多,是經濟艙,還是機尾的位置,感覺落差很大,
心裡哀怨臉很痛的我,就醬回台灣去了....髒髒的第一航廈....

臉很痛的我雖然後來有再關西機場免稅店買了香奈兒保濕組狂擦,
短時間內有改善,但基本上皮膚仍然很糟,
回來看了皮膚科後,竟然是脂漏性皮膚炎,醫生還說會不定時發作,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yy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